哪有人天天遭罪

【犯病】一枪穿云的荒火碎霜已瞄准作者

·突然有梗就写出来啦!
·对那篇熊孩子的文突然愧疚_(:_」∠)_
·这一次真的没有cp。强行说有,那就是周我XD
·因为我不会用平板弄链接……所以看前文请戳标签 全职相关犯病系列


夏休期的福利放送活动,众所周知是粉丝的天堂。只要在微博上说出要求,并且人品足够被抽中,就一定会实现。那个夏天,职业选手们再一次回想起了,曾一度被这个活动所支配的恐惧。
以上标准开头。
周泽楷在听见黄少天的笑声后突然觉得一身恶寒。是的,这次中枪的是周泽楷!作者发出如狼似虎(没毛病)的笑声

微博上。
miao酱-周泽楷女票:我我想看小周跳桃源恋歌ww而且要穿十二单或者洛丽塔或者襦裙qwq
轮回-江波涛v:小周你别冲动啊!!!@miao酱-周泽楷女票 抱歉,女装不行。可以换成男装吗?//@轮回-周泽楷v:可以☺️//@miao酱-周泽楷女票:我我想看小周跳桃源恋歌ww而且要穿十二单或者洛丽塔或者襦裙qwq

某个已经炸掉的qq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吧周泽楷你的粉丝绝对的丧心病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女装跳舞诶你居然答应了莫非你是传说中的女装大佬?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哎哟真是吓死我了,小周你知道你答应了什么吗?
一枪穿云:十二单和洛丽塔是什么?
君莫笑:(图片)【十二单.jpg】【洛丽塔.jpg】小周,码住。
沐雨橙风:桥豆麻袋!叶修你怎么有这些图的???
君莫笑:我用的是老板娘的电脑。
一叶之秋:完了完了,队长在看见那些图的瞬间懵了……【周泽楷式懵逼.jpg】
索克萨尔:我觉得在讨论裙子的时候一定要叫上@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做错了什么让你这样看我?

依然是在某站有了新消息。
周:嗯……大家好。
江:(小声地提醒)小周,说一下不穿女装!
周:噢。我跳舞不穿女装。
(“一如既往地不善言辞”“这个时候就应该@miao酱”“@miao酱 你看见了吗?我老公的女装不能给别人看!“@miao酱 愿望落空的感觉如何?”“miao酱:好啦好啦我看见了。我男票害羞,女装只能给我看ww”“这个作者凑表脸啊!”“酷爱放下我老公!”“住手!那是我男票!”
“能不能好好看我老公的美颜了,吵什么呀。”……)

远处的江:小周!来化妆了!
周:噢噢。(起身离开)
(“悄咪咪做了一只盯裆猫”“快住眼!”“哈哈哈哈我也是”“盯裆猫大军hhh”“君莫笑:啧啧世风日下 ,人心不古啊”“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周泽楷如狼似虎的粉丝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弹幕群之中黄少的格外快些”“因为它长♂”“噫!”“噫!”“噫!”……)

二十分钟。
(“十年后。”“woc我差点就信了!”“我也是!”“所以我们就被晾在这了。”“一叶之秋:队长还在化妆等会儿!”“无浪:大家稍等一会儿,还在换衣服。”……)

(音乐响了,周泽楷进。背景是轮回俱乐部的花园。)
周:……
(“ww好看!抱走楷皇光速逃跑!”“←放下楷皇!”“←放下楷皇!”“←放下楷皇!”“←放下楷皇!”“←放下楷皇!”“←放下楷皇!”……)

(因为实在没有好写的就写了歌词。词源:百度百科)
“如果被注视就这样吧
甜蜜的花放出芬芳
不能告诉任何人哟
如果是梦请不要醒来
(宛如身在)桃源乡
咬一口是甜蜜的味道
请不要停下
即便不能回来”
(“啊啊啊啊啊啊周厨天堂!!!”“好撩啊啊啊啊!”“周厨火葬场!!!”“牛仔裤敲帅!!!”“老公帅死了啊啊啊啊!!!”“抱起小周就跑。”“←别跑!我看见你了!!!”“风城烟雨:脸的重要性啊。”“索克萨尔:小周确实是我们联盟第一脸呢。”“君莫笑:小周的一群老婆啧啧啧”“夜雨声烦:我赌五毛钱这娴熟的动作绝对学了半年!!!!”……)

“飘啊飘啊 舞动 飘落
如愿沉醉其中
只是接吻不能满足(表达)“我爱你”
舞动至夜终吧”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难道你忘了当时被抽去跳舞的事情???”“大漠孤烟:嗯。。。”“百花缭乱:老韩???”“我也爱你啊”“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

“手指和手指交缠
喝干桃汁的话
就这样不能离开了
请不要消失
桃源乡
再咬一个就是罪孽的味道
和你的话就不会害怕”
(“太帅了啊啊啊///”“趁没人抱起小周就跑”“放下!”“←都只是看呆了忘了发弹幕啊!!!人都在呢!!!”“楷皇世界上坠好看的人啊!”“沐雨橙风:嗯,好看( ´▽`)”“表白楷皇ww”……)

“散落散落花开花落
沉醉于这恋爱之心
想要的只有一个(就是)你的“我爱你”
唱至此身终结吧
飘啊飘啊 舞动 飘落如愿沉醉其中
只是接吻不能满足(表达)“我爱你”
舞动至夜终吧”
(“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

“散落散落花开花落沉醉于这恋爱之心
想要的只有一个(就是)你的“我爱你”
唱至此身终结吧永远的献给(你)吧'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我也爱你”……)

周:完了。你们……不用再表白了。就说下一个是谁吧。
(“吴霜钩月:队长,没人想听你说下一个啊!都想听你撩妹子啊!!!”“无浪:杜明,可造之材。”“哈哈哈哈哈哈杜明大大说的对呀。”“表白突然遭到拒绝。(´;ω;`)”“miao酱:突然想哼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ω;`)”“哈哈哈哈哈正解”……)

周:那……我……也喜欢你们?
(“为什么有种呆萌的感觉???”“这叫做敷衍啊……(´;ω;`)”“为什么要带们啊……(´;ω;`)”“索克萨尔:因为要雨露均沾啊^_^”“……你不是我认识的喻苏!”……)

江:好啦,要说下一个啦!联盟已经来信息了哟!
周:唔……是叶修。(响起了轮回众人的哄堂大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王不留行:天道好轮回”“索克萨尔:天道好轮回”“大漠孤烟:天道好轮回”“百花缭乱:天道好轮回”“海无量:天道好轮回”“石不转:天道好轮回”“风城烟雨:天道好轮回”……)

【TBC】
啊实在没有梗啦_(´ཀ`」 ∠)_
超想看有没有太太做小周的模型然后跳极乐净土桃源恋歌威风堂堂虎视眈眈一骑当千……
又暴露了痴汉本性hhh
话说,给自己加戏好难啊……

评论
热度 ( 56 )
 

© 木渺 | Powered by LOFTER